close
終於讓我去了這家....



前身是"柯達飯店"的"柯旅天閣"。下午茶吃到飽,中西式都有。在飯店裡面的下午茶。

不過現在變成239加一成,

東西好像有的還沒有了。ˊˋ(ex 燻雞粉皮捲)

有的東西要假日才有。(ex小籠包)

熟食大概7or8種,蛋糕就大概10多種了。

飲料嘛,除了奶茶咖啡外,也有花果茶還有一些名字怪怪的特調還有果汁

其實我每個都想喝喝看...

菜單內頁我是不敢照啦,挺不禮貌的。


一杯是玉露抹茶、一杯是"藍色愛情海"(有點像柑橘+可爾必斯)


都是這種小蛋糕。不過還算精緻喔。小雖小,每個口感都不太一樣。


在我們先點幾個"check"之後,開始如下的開點:『先生,我這個跟那個,都不要,其他都各來兩個。』

結果服務生居然小看我們:『這樣一共有20個左右喔,』

服務生:『因為基本上我們不希望顧客會造成浪費%^&*()(*&^@!$%...。那還是要確定這樣上嗎?』

我:『對啊^_^』(我知道他一定不相信我們,可是我身邊還坐了個大食怪呢)


圖:大食怪


旁邊的太太們比我們先到,基哩瓜拉的在講媳婦的壞話。真好啊,老了之後還有這種事好做還滿不錯的。講媳婦壞話耶。(我的表情真是討人厭哪)


不過還算吃的滿高興的。

夏威夷果仁幕斯還有波士頓派是我最喜歡吃的兩種。

不僅有層次感而且波士頓派裡的奶油有香草的味道,沒有油味,不錯不錯。

蛋糕故意退冰退的有點冰又不是太冰的狀態,可能是為了要更不膩口吧。


最後還是吃到想吐到爆炸。(滿到連多吞一口口水都覺得很噁)

不過銀文明明怕吃水果,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她要把芒果幕斯放到嘴巴裡,

結果她居然像被幾萬伏特電流通過似的,瘋狂又安靜的顫抖著她的臉頰。

『芒果味好重!』 她微微翻著白眼說。

看著她那樣顫動著那好像有些鬆弛的雙頰,我不禁想:原來朋友也是會老的。



晚上還有彥軍的學妹家開的羊肉盧。




我已經吃不太下了,不過後來因為買了"特級玫瑰紅"來喝,



4.5度而且還加冰塊,所以像微酒精汽水。因為這個所以羊肉爐有變的比較好玩一點。


我們不停的找祝福的話敬對方。一定要敲到杯子才到味。



雖然說這台相機好像會把人拍胖,不過...春天就要來了呢~可別太放縱"多餘的"肉...



其實真的沒那麼澎耶




最後這張是沒有什麼特別意義的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