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K一下TV了
大一三不五時就全員出動的...







在CD還不怎麼普遍的年代 我的表姊們喜歡聽黃舒駿 睡前都要聽一遍

我也把"戀愛症候群"的歌詞全背了起來....

小時候很愛背歌詞 越繞口的越愛挑戰

ex:只是為何當初妳是不聽所有紛紛擾擾流言之中漫天風雨你會選擇了我
只是為何如今我們不顧一切追求真愛堅持理想苦盡甘來你會放棄了我


老歌有老歌的妙~
特別是這首我很少飆的上去的萬芳的歌
有些歌不管過了多久 它就是會在某個時候突然被想起 不停迴響
然後唱到膩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